今天是:

市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 信访局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3年4月14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贾璐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结合文章,着重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强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案例通报,观看了国家保密局保密公益宣传视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健全保密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