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 信访局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2024年1月31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贾璐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四个方面问题,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相互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何光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自我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查摆、再剖析,端正态度、直面不足、针对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认真整改,将问题整改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信息